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活动预告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检验学系2017年学术年会暨“临床实验室检测的标准化和新技术推广应用”学习班会议通知(二轮

为了更好地加强检验学系各附属以及教学医院之间的沟通,强化教学意识,提高教学质量,同绘学系蓝图,同时持续提高实验室检验质量为目的,与检验界同行以及临床医师更好地分享在实验室质量控制、标准化建立以及新技术开展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检验学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共同主办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检验学系2017年学术年会暨临床实验室检测的标准化和新技术推广应用学习班2017-11-00-019 ()将于20171130-1201日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行。

会议拟设多个主题,包括“名家讲堂”“学系教学科研研讨会”以及以展示博士、中青年科主任风采的“青年论坛”。内容充实,精彩纷呈,不容错过。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与指导!

会议免注册费,但需在http://bdjy.medmeeting.org/cn 进行注册(截止日期11月29日12:00pm)。限额400人,注册成功且参会者,获市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2分/天,请携带学分卡。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北京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检验学系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