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新闻快讯


“珍惜血管资源,呵护病友生命”。12月24日,超声引导下球囊扩张术学习交流会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瑞康医疗有限公司以及捷奥医疗公司共同主办,并得到了美敦力肾健康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大力支持。

iedapJryQiGRTYj7R4TlYw.png

此次会议交流内容丰富,邀请了湖南各医院的40多位肾内科医生参加,共同交流、探讨超声引导下球囊扩张的相关问题。会议由湘雅附三徐勇教授主持,特邀嘉宾同济医院肾内科副主任何凡教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血管通路临床培训中心负责人胡波教授、湘雅附三李远明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万梓鸣教授分别跟大家交流了自己研究领域的一些成果和案列,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_HycRwgQRBCltO8F_bP4KQ.png

在实操环节,大家对瑞康医疗提供的无线超声B超机、介入微创的球囊导管、无针注射器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演练和咨询。

此次交流会气氛热烈,成为了超声引导下球囊扩张术学习交流的盛宴,受到广泛好评。呵护病人生命,不仅是医生们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瑞康人事业的意义所在,我们的事业与老百姓的生命息息相关,我们用善良守护着老百姓的生命健康,用心呵护我们心中对生命的那份尊 重。

服务健康,传递幸福,瑞康人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内首款无线探头式B超获得国家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