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新闻快讯

索诺星无线超声只需一个“超声探头”,加上用户自己安装了专用超声软件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就可当作一台B/彩超使用。而且这个“超声探头”不但很小,携带方便,而且是没有任何连线的,和手机之间是通过本身内置的微型路由器发出的Wifi信号进行信号传输的,没有连线的羁绊,使用非常方便自如。


听诊器1.png


该款产品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是非常领先的,能把一台B超做成只有一个探头这么小且无线传输的厂家还很少,GEVScan和西门子的P10虽然很小但还是主机连线带着探头的,飞利浦的Lumify就是探头式的但还是有线的,而国内之前也都是主机连线带着探头的,最为相近的只有近期加拿大和韩国各有一家在展会上展出了与索诺星无线探头式B超类似的产品,但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包括体积很大很笨重(体积重量都比索诺星的产品大非常多),以及功耗很大并导致发热发烫厉害、虽然电池很大但还是很快没电,甚至为了散热在外壳还需带散热孔或散热条而没法做到防水防尘或没法容易清洁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