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新闻快讯

近日,广州索诺星公司传来喜讯:他们的无线探头式B超获得国家注册证了!

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成为第一家研发成功和第一家通过国内注册的无线探头式B超产品。

无线超声改变了原来超声设备的主机+探头的产品形式,把主机缩小到只是一块很小的、内置于探头内部的电路板,变成只是一个“探头”就相当于一台B超,而只需借助随身携带的安装了超声APP软件的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显示,图像由探头内置wifi传输到手机/平板。


1-191126111150.jpg


该款产品把集成化、小型化做到了极致,大小和手机差不多,重量只有300克,很小巧轻便,可放在口袋里到处去,随时随地需要就拿出来做检查,还有功耗也做到了令人惊叹的低(只有3w,探头内部空间小且外壳全防水没有任何散热孔但探头一点也不会发热发烫,且靠内置一个很小的手机电池但能持续用3个小时——加上还能无线充电电池使用时间更加没有顾虑),而且更重要的是其图像非常清晰。


该产品主要应用到各大医院的各个临床科室和基层医疗单位、急救医疗单位,用于需要快速的应急检查(如急诊、ICU、救护车、野外救援)和初步筛查(如病房巡诊、胎儿监护、肌骨康复检查、骨折判断、医院体检、下基层检查、计生检查、家庭医生上门检查),以及作为麻醉穿刺介入、PICC置管、各种手术的可视化引导和注射输液找血管等也是很好的工具(小巧无线使用方便且可套在一个一次性套里面避免探头消毒处理不好而造成交叉感染),还有结合手机、平板强大的通讯功能还可方便的用于实现远程会诊、培训教学。